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启达力健康文化馆雕塑项目竣工

近日由华宸雕塑承制的启达力健康文化馆雕塑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雕塑共9组(件),采用铸铜、不锈钢锻造及玻璃钢材质制作。
启达力健康文化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医药单体产品科技展馆,占地4000平米,规划为八个展示部分、30余个展项,利用4.0智能互动技术赋能展馆建设,通过技术、艺术与专业的巧妙融合,根本性地回答了人的生命健康问题。启达力健康文化馆建设面积约4000平米,秉承“突出主题,精准传播”“多元融合,多维体验”的设计理念,规划建设为序厅、“中华瑰宝,扶正祛邪千载传承”、“败毒名方,荆防抗疫留美名”、“鲁南特色启达力,传承创新显神通”、“能治能防,善治百病扶正气”、“万病归一‘形影神’”、“防病防变治未病”、产品体验互动区等八个展示部分,采用情景化互动、组合化造型、触控化联动、实物化陈列、多媒体联动等展示手段及智能技术,设计展项30余个。启达力健康文化馆用4.0数字科技赋能传统文化新动能,推动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组织近百人策划设计团队深入挖掘中华医药文化,历时4年策划撰写11万字展陈大纲,综合运用5G、AI、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4.0数字智能技术,采用情景化互动、数字孪生、多媒体联动装置、人机交互、沉浸空间等展示手段,设计60多个智能展项,39个新之航独家创新研发数字互动设备,包括“岐黄论道”裸眼3D、“能量场的平衡”leapmotion隔空互动、“一方治百病”流动长卷、“万病归一”投影弧幕、“专家指南”沉浸空间,同时与参观者观展方式相结合,设置“辨别真假药材”互动装置、“炮制技艺”导电油墨墙、“制药的秘密”设备模型滑轨屏等展项。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