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曹州老城范希正纪念园仿真人物雕塑竣工

曹州老城范希正纪念园仿真人物雕塑竣工完成,雕塑为范希正为官期间的著名故事场景,为两组,分别为“拒受里长陈彬馈银”和“婉辞百姓礼品”,采用硅胶仿真材质,再现了范希正一代名吏的风采。范园为明清曹州古城核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30.81万平方米。曹州首任知州范希正奠定菏泽老城区“外圆内方”的基础,同时体恤百姓,重视教育,勤政廉洁,是曹州明朝州县官吏中唯一载入《明史》的循吏,在老城曹州打造范希正纪念园,展陈其历史功绩及廉洁思想,有助于涵养曹州古城的历史文化底蕴。范园挖掘范希正勤廉事迹,丰富老城曹州慎思园展陈文化。设置“婉辞礼品、拒受馈银”蜡像,实现场景再现。范希正回乡探亲,众百姓赠送盘缠、布帛等,范婉言谢绝,养正斋东、西间分别置范希正“婉辞百姓礼品”和前述“拒受里长陈彬馈银”故事蜡像,配合斋内“养天地正气,法古今贤人”的对联设计,展现范希正廉洁佳话。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