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长清孝里小学锻铜浮雕安装完毕

长清孝里中心小学锻铜浮雕安装完毕,浮雕采用紫铜锻造,尺寸42平方米。孝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商周时期就是重要的经济、文化、军事、交通重镇。浮雕以孝里中心小学校徽为中心,周边分布孝里众多文化古迹及历史事件,既有国内最早的地面房屋建筑孝堂山郭氏墓石祠、齐长城源头遗址两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有绵延千里的滔滔黄河,有长江以北最大最完整的古村落方峪明清古村,有AAA级省级森林公园大峰山(齐长城)景区,孝里又是长清第一届县委诞生地,是鲁西南抗日根据地的源头,被称为“泰西的延安”,孝里中心小学就位于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浮雕在校徽两侧展示了新时期学校师生的现代形象,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延续传统孝道文化,浮雕以疏密相间的布局、深厚的文化内涵、细致的人物形象刻画成为校园的文化焦点和精神展示。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