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莱芜区牛泉镇标志雕塑《卧牛崛起》施工中

由华宸雕塑创作设计的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标志雕塑《卧牛崛起》完成定稿,进入制作阶段,雕塑总高9米(含底座),长度6米,为一低头俯冲的劲牛形象,雕塑采用黄铜锻造形式,造型雄浑有力、气势博大,不用扬鞭自奋蹄,奋起的金牛展现了牛泉镇全体人民奋发向前、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
牛泉镇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下辖镇,地处莱芜区西南部,镇域以北、东、东北三个方向分别邻接方下镇、高庄以及莱芜区城区,镇域以西、以南方向与泰安市市域接壤。莱芜区域内最大水系——牟汶河从镇域南侧经过。2019年1月4日,牛泉镇入选2018年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牛泉镇因政府驻地东牛泉村而得名。据秦氏谱记载,明洪武年间春笋生由河北省枣强县迁此建村,村东有泉,牧者常驱牛在此饮水,数则盈,传为神牛,由此得名牛王泉,借以名村。因重名冠以“东”字,故名东牛王泉。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