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山东省美术馆标志雕塑落成

    近日,由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设计的山东美术馆馆标起正式启用,放大的标志雕塑由山东华宸雕塑制作竣工并立于山东省美术馆西广场,成为山东省美术馆的标志性构筑。这是山东美术馆建馆40年来首次确定统一的社会标识。据馆标设计者、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介绍,设计山东美术馆馆标,一方面是为建馆40周年的生日献礼,希望铭记厚重历史并将山东美术馆的优秀传统一直延续下去,另一方面,也希望借这个兼具当代性、创新性、开放性、多元性、国际性的馆标,“一子落而满盘活”,带动山东美术馆全面工作的提升发展。馆标仅用黑白两色,简洁大方,颇有中国传统水墨的神韵。馆标整体借鉴了山东美术馆新馆的建筑外形,观者一望便能与山东美术馆联系起来,贴近实际,可读性极强。 馆标内部包含一个白色字母“M”。一方面,“M”既是“美术馆”中文拼音的首字母,也是博物馆英文名称“Museum”的首字母(美术馆,又称艺术博物馆),通过标识可以直观的向公众展示美术馆即为“展示美的博物馆”的深刻内涵。另一方面,这个充满设计感的“M”又似连绵起伏山脉的一部分,巧妙的将山东位于泰山山脉的地理位置隐喻其中,也暗含了山东美术馆希望“登泰山而小天下”,成为国内外一流美术馆的壮志豪情。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