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黑龙江保利地产水韵长滩铸铜雕塑制作中

由华宸雕塑深化设计的黑龙江保利地产水韵长滩项目标志雕塑《水之花》进入制作阶段,雕塑采用黄铜铸造,局部喷金方式创作,长度3.3米,以灵动飞溅的水花造型呼应项目临水而居的优美环境和高档社区品质。华宸雕塑作为保利地产的优质供应商,已与保利地产合作十年之久,参与多项保利地产项目,以优异的设计和精细的创作质量的得到保利地产的高度评价。
保利水韵长滩,松北70万平大型别墅住区,地处松北区三环路与西宁路交汇处,是由中国保利集团黑龙江保利澳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分四到五期开发建设,分南、北两区,目前正在开发建设南区,现阶段在售三期“蓝湖岛”。保利水韵长滩立足于松北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优势,将长达三里,总面积65000平方米的景观河道作为大手笔规划的核心,让建筑在景观河道两侧自然生长,并精心设计了漫滩景致,将原生态湿地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两岸建筑星罗棋布,社区内坡地起伏、步道蜿蜒,举足闲游间情景交融。独具特色的基洛夫露台、渔人码头、奥克里德栈道、歌德堡广场、亲水木桥,自然美景与建筑和谐共生,保利用完美演绎纯正欧陆原乡生活风情。 在售产品特征:三期“蓝湖岛”,占据社区最佳风水宝地,双河拥墅,形成独立岛屿。纵览两岸美景,行运聚财、藏风纳气、拥有独一无二的视觉美感和居家感受。
保利文化:中国保利集团,当代中国精神文化的引领者——旗下拥有旅游卫视、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剧院、保利艺术博物馆、保利华亿传媒、东方神龙影业有限公司、保利演艺经纪公司等多项文化产业。公元2000年,保利斥6000万巨资,将流失海外140年的圆明园国宝猪首、猴首、牛首、虎首竞拍回家,用责任和实力传承中华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