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公司动态

三箭瑞景苑入口景观雕塑《龙球》施工中

由华宸雕塑深化设计并施工的三箭瑞景苑入口景观雕塑《龙球》进入施工阶段,雕塑由不锈钢锻造,采取传统龙纹与现代装饰风格结合的方式制作,四面镂空的造型也丰富瑞景苑入口的周边景观。
三箭瑞景苑作为北城首个以生态健康、低密智能为主的品质改善型社区,自然环境的营造更是极为用心,除南面北城绿肺——药山外,社区更打造百亩私家湖景公园,让家变成天然氧吧,让居住环境更加健康。除了依托自然环境外,三箭地产在瑞景苑项目还首次引进智能科技,为居住带来更多健康、舒适、便捷,打造包含新风除霾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地暖系统、社区WLAN系统、夜航跑道系统在内的五大智能人居系统,一改传统住宅仅仅满足居住的功能,带来更多实用意义上附加值。在人文氛围的构建上,三箭瑞景苑注重社区教育的引进和打造。规划2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目前已经顺利签约百年学府——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分校),未来还计划引进知名初中,让居住在此的适龄儿童享受到12年一站式全龄教育,让家长免去升学烦恼。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三箭瑞景苑对于外部资源的要求同样严苛,正所谓配套决定人居价值,配套决定生活品质,三箭瑞景苑周边商圈环饲,银座、缤纷五洲、华联、金牛等为居者生活提供一站式衣食住行方面的服务。加上三箭瑞景苑项目产品以花园洋房为主力,满足北城众多注重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改善居住所需,高品质精装高层兼顾刚需市场主力,40-255㎡的多样面积区间,符合多样购房需求,因此其产品也是区域独一无二,独占鳌头的。
毫厘之间方见三箭匠心,无可复制的地段、无可复制的环境、无可复制的学区、无可复制的产品……。未来,三箭地产将在继承三箭精工质量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三箭瑞景苑产品品质,不断扩充项目价值,打造济南北城天桥,乃至全城的又一三箭精品力作,成为精英阶层置业首选,圆更多购房者品质安居梦,不负泉城市民选择与期待。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