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展馆展厅

章丘辛锐纪念馆展陈雕塑项目

章丘辛锐纪念馆展陈雕塑项目;材质:铸铜、玻璃钢、综合材料;数量:9组。
辛锐,1918年出生于章丘区刁镇辛二村,1938年跟随父亲辛葭舟到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参加八路军,在大青山突围战英勇牺牲,牺牲时年仅23岁。2014年9月1日,民政部公布了首批在抗日战争中顽强奋战、为国捐躯的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辛锐烈士即名列其中。
辛锐纪念馆共分两个展厅。分别从“世家望族辛氏一门三忠良、家系国运 为救亡图存奔走、投身革命 奔赴抗日前线、革命情侣 战火中的爱情之花、转战大青山 血洒沂蒙山区”等九个篇章展示了烈士辛锐年轻短暂而又伟大壮烈的一生。
目前,刁镇正在辛锐纪念馆西侧打造“初心殿堂”。初心殿堂规划为两个展厅,将从“重走一段党史旅程 、唱响一首革命老歌、经历一场时代洗礼、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聆听一堂特色党课、定期一场党性体检、细品一本革命好书、分享一页心得感悟”八个方面,满足党员活动、党建会议、党性体检,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多重功能,将初心殿堂打造成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学习教育空间,使辛锐纪念馆和初心殿堂成为刁镇、章丘区、济南市乃至于山东省的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