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浮  雕

济莱高铁章丘南站凤凰浮雕

济莱高铁章丘南站大型锻铜浮雕《有凤来仪》,材质:黄铜锻造,尺寸:浮雕为左右两幅,单幅高度7米,宽度6米。
章丘南站的设计主题是“龙山文化,泉韵章丘”,外形根据济南兴国寺设计,背靠锦屏山旅游度假区,北邻济南动植物园,具有花园式站点的特点。站房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广场分地下地上两层,地上是喷涌的墨泉造型,地下为两条通廊,承载公交、出租和社会车辆运营和停放。章丘南站的建成使用,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的出行便利条件,多样化的出行让人们可以更好的接驳交通工具,为上班族、学生族、探亲族节约了更多的出行时间,同时带动章丘南部山区旅游业发展,和新兴产业布局。章丘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战国时期的哲学家邹衍、唐代名相房玄龄、宋代女词人李清照、明代戏曲家李开先等,在中国几千年文明史上尽领风骚。章丘人勤劳聪慧,诚实守信,据史志载,“唐时铁器章丘最盛”,世称“铁匠之乡”。在史前遗迹上,高铁穿梭,换了人间。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