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浮  雕

莱芜汉江公园浮雕《莱芜八景》

莱芜汉江公园主入口浮雕《莱芜八景》;材质:雪花白大理石;面积:120平方米。
莱芜八景为:龙潭星现、汶水西流、宫山夕照、仙人遗迹、二洞云连、苍峡雷鸣、矿山呈瑞、棋山柯烂。莱芜市地处山东省中部,莱芜古称嬴、牟,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春秋时期在这里发生过“长勺之战”,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曾在此发动了“莱芜战役”。莱芜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莱芜风景独好,风光秀美,自然旅游资源有山、水、林、洞、峡、潭、瀑、泉等,种类齐全,品味较高,极具很大开发潜力,经过历史的积淀和口碑相传,人们把当地的人文和自然风概括为“莱芜八景”,“莱芜八景”是莱芜历史人文和自然风貌的精华,将“莱芜八景”用白色理石精心雕琢,放置于汉江公园内,能激起莱芜人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自豪感,能给外来游客一个了解莱芜自然人文的窗口,丰富公园景观的细节表现力。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