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园林雕塑

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入口雕塑《泉》

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五星级)入口雕塑,材质:316不锈钢锻造镜面抛光;尺寸:高度2.6米。
济南,自然风光秀丽,以泉闻名,以荷增彩,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众泉汇流到大明湖构成了“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独特风光。
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便宛如这座老城的缩影,整体建筑群依山而建,应谷而生,高者为台,深者为室,虚者为亭,曲者为廊,动植者为花鸟,往来者为游人。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是对“古城印象”的一次现代重塑,在传承欧式奢华的同时,酒店因地制宜,融入济南古建筑的精髓元素。大堂的砖、石、竹、瓦镶嵌艺术背景墙,勾勒出济南古建的屋脊瓦舍,前台吊灯以玻璃造型拟态青山云雾,营造静谧气氛,让人仿佛身处世外桃源,舒适从容的居住体验就此开始。
华住集团与融创文旅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未来的主力品牌——来自德意志酒店集团旗下奢华品牌:施柏阁大观和超高端商务品牌:施柏阁,将融合中国的在地特质,在中国的土壤上培育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一代酒店力作。在施柏阁九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个始建于19世纪中叶的超高端酒店品牌,一直受到全球名流政客的青睐。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