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城市雕塑

济南凤鸣宋品酒店入口雕塑《莲》

济南凤鸣宋品酒店入口雕塑《莲》;材质:316不锈钢锻造镜面抛光;尺寸:3.3米。
宋品酒店(六星级,含主厅大楼、温泉浴场、3种豪华别墅及一座总统别墅)位于济南东部新城,西邻莲花山,东临汉仓河及京沪高速,南北毗邻主要城市道路;场地接近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会展中心等公共设施,尽显东方雅韵的济南凤鸣宋品酒店,标志着宋品豪华酒店在济南的首次亮相。作为济南首家豪华中式院墅酒店,凤鸣宋品设有60间雅致静谧的中式院墅套房,配套私享独院花园。白墙黛瓦的设计,质朴别致的坡顶结构,本地文化元素在方寸间淋漓展现。
以“济南名士多”为主题,酒店设计汲灵感于“天下第一风景区”百花汀,将中国元素巧妙融入现代设计,塑造具有齐鲁文化特色的低调奢华体验,还原了“家家泉水、户户垂柳”的清雅意趣。当住客穿行在小径、流水、石桥和摇曳生姿的百花灯间,仿佛穿越回古百花洲,与文人雅士相伴同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深埋于酒店的每处细节设计。位于二层的中餐厅以中轴对称的手法营造庄重雅致的“孔家礼宴”,让“食之礼”呼之欲出;更有老济南的工艺品陈设,让人尽享眼福;自助餐厅“荷堂”以“荷塘意趣”为主题,打造济南名士李清照“误入藕花深处”之境界。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