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城市雕塑

鲁南高铁临沂北站候车厅雕塑《齐鲁青未了》

鲁南高铁临沂北站候车厅雕塑《齐鲁青未了》;材质:不锈钢喷漆;尺寸:长度39米、悬高9.9米。
鲁南高铁临沂北站位于中国山东省临沂市,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铁路车站,也是集高速铁路、公路、城市交通于一体的现代化铁路客运车站。临沂北站建筑以疾驰的高铁为意向,整体造型流畅、现代、动感十足,寄寓着城市高速发展的美好愿望;室内设计延续建筑立面流畅现代的元素,整体风格清新质朴素雅。
候车厅顶面设计,采用了富有曲线美感的拱形穹顶;吊顶结合结构拱桁架走形,并通过条板、格栅的疏密排布,突出空间通透性和连贯性,各个界面(地面、墙面、吊顶)在各个空间中主次分明,各部分的色彩和线条尺量连续和一体化的设计,保证空间的总体风格,从而为旅客提供舒适的视觉氛围,营造人性化感受。 
雕塑位于临沂北站候车大厅,总长度39米,悬高9.9米,雕塑以沂蒙小调为启发,以齐鲁青未了为愿景,以蒙山沂水为表现手法,使用飞翔的和平鸽、绵延的群山等形象,表现青山绿水、腾飞向上的主题,寓意临沂人民经历浴血奋战后对和平的无限向往与无比珍视,并展现新时代临沂人民奋发有为,建设大美新临沂的豪情壮志与美好前景。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