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城市雕塑

山东省美术馆入口标志雕塑

山东省美术馆入口标志雕塑;材质:耐候钢锻造;尺寸:长度12米。
标志由山东美术馆馆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望设计,由山东华宸雕塑制作竣工并立于山东省美术馆西广场入口,成为山东省美术馆的标志性构筑。这是山东美术馆建馆40年来首次确定统一的社会标识。馆标整体借鉴了山东美术馆新馆的建筑外形,观者一望便能与山东美术馆联系起来,贴近实际,可读性极强。 馆标内部包含一个白色字母“M”。一方面,“M”既是“美术馆”中文拼音的首字母,也是博物馆英文名称“Museum”的首字母(美术馆,又称艺术博物馆),通过标识可以直观的向公众展示美术馆即为“展示美的博物馆”的深刻内涵。另一方面,这个充满设计感的“M”又似连绵起伏山脉的一部分,巧妙的将山东位于泰山山脉的地理位置隐喻其中,也暗含了山东美术馆希望“登泰山而小天下”,成为国内外一流美术馆的壮志豪情。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