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城市雕塑

菏泽市历史名人雕塑项目

菏泽市历史文化名人雕塑;材质:青铜铸造;高度:3米;数量:12组。
菏泽,乃伏羲之桑梓,尧舜之故里,先为商汤之京畿,继属曹国之疆土,后建曹州之区域。古为济水所汇,菏水所出,连通古济、泗两大水系的天然湖泊。唐代更名为龙池,又名九卿波,清称夏月湖,今湮,遗址在菏泽市牡丹区东南十五公里处。据清乾隆二十一年本《曹州府志》记载:清“雍正十三年曹州升为府,设附郭县,疆域仍州之旧,赐名菏泽”。自此,“菏泽”作为一个县、市、区的专名沿用至今。
菏泽历史名人众多,从伏羲、尧、舜到近现代抗日名将赵登禹等等,数不胜数,根据菏泽市政府《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推进方案》“启动建设历史文化名人雕塑工程”项目,在菏泽市灿若繁星的众多历史文化名人中,选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名人创作成城市雕塑方式,放置在菏泽公园、街头绿地及文化场所内,起到宣传菏泽文化、丰富文化内涵、提高市民自豪感的作用,以文化名人为菏泽经济发展增添浓厚的人文气息。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