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按材料:   全部   不锈钢   钢着色   锻铸铜   石雕   砂岩   玻璃钢   泥塑   其他材料
工程案例按类型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城市雕塑

孙子文化公园标志雕塑《兵简》

东营孙子文化公园标志雕塑《兵简》,材质:不锈钢锻造腐蚀着色;高度9.9米,总长度58.6米。
由华宸雕塑深化设计并承建的竹简雕塑位于孙子文化公园正门南侧,起到传统中屏风及影墙的作用,使公园入口处的景观增加了层次,起到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增添了游览的趣味性。 雕塑为304不锈钢板锻制,内部为镀锌方钢管结构,外部喷涂浅褐色氟碳漆,雕塑为分片竹简造型,按照传统竹简展开形象制作,整体分层丰富又互为整体,俯视为舒展的 S 状造型,竹简表面腐蚀有孙子兵法文字,孙子头像浮雕及车马浮雕,使雕塑增添了孙子文化内容,提高了雕塑艺术观赏性。 三组竹简雕塑俯视、平视均呈品字形排列,平视中间主体最高,两侧自中向外逐渐降低,形成汉字“山”形,象征兵学鼻祖孙子高山仰止的历史功绩和赫赫战功,寓意《孙子兵法》为后世推崇,被誉为“兵学圣典”,置于《武经七书》之首,位于世界军事的顶峰。雕塑整体略微倾斜,这种细微的动势打破了常见竹简雕塑的呆板和平直,给体量庞大的雕塑带来灵动舒展而又飘逸的视觉观感。竹简雕塑的高度参差有别,正是孙子一生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的写照,从一名弱冠少年,在吴国建功立业,到达自己人生的顶峰,最后急流勇退,归隐山林,以丰富的人生经历成就百世敬仰的兵学鼻祖。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