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PNSO恐龙世界三角龙博物馆开展

       以三角龙为主题特色的科学艺术博物馆“PNSO恐龙世界三角龙博物馆——赵闯和杨杨的科学艺术世界”发布会7日在沪举办,会上发布17号博物馆将亮相龙湖上海虹桥天街。
  据悉,整个博物馆将以著名科学艺术研究机构——PNSO啄木鸟科学艺术小组创作的绘画、雕塑、影像、文字等大量艺术作品,揭开三角龙家族的神秘面纱,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具有国际水平的科学艺术盛宴。
  目前,PNSO啄木鸟科学艺术小组及其作品全球独家开发机构益鸟科学艺术,已在北京、上海、重庆、纽约等地成功举办主题展览,而2017年,PNSO啄木鸟科学艺术小组还将在高雄、比勒陀利亚、诺丁汉等城市开展主题巡回展览,经过啄木鸟科学艺术小组与益鸟科学艺术机构的充分考虑,选择于2016年年底在上海开设首座PNSO恐龙主题博物馆。
  益鸟科学艺术机构总经理何华峰表示,希望通过三角龙博物馆,助力上海龙湖虹桥天街项目成为上海地标性的商场。益鸟科学艺术会不断推出全球一流水准的博物馆,为商业地产的升级换代提供动力。
  这座三角龙博物馆中不仅有众多精美画作首次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科学艺术家赵闯创作的三角龙1:1科学复原雕像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这只长约9米、高3.2米的三角龙雕像制作十分精细,特别是三角龙头上巨大的实心头盾和眼睛上方两只长达1米的额角栩栩如生,让观众仿佛身临6600万年前的恐龙时代,等待观看这位角龙家族中最著名的成员如何与它的敌人进行战斗。
  此外,博物馆中还将展出中原龙1:1科学复原雕像、装甲剑龙1:1科学复原骨架群组等重量级展品。赵闯和杨杨为这座三角龙博物馆特意创作的“三角龙与霸王龙对峙”区域更是极具观赏性,一场在两个植食恐龙与肉食恐龙霸主之间的大战仿佛一触即发,将带给观众极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