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泰安城市雕塑又有大动作

昨日召开的泰安市风貌、公交、绿道和雕塑四项专项规划新闻发布会上爆出消息,泰安城市雕塑又有大动作,给关心泰安城市发展的广大市民带来惊喜。市规划局组织专家编制了泰安市《中心城区雕塑专项规划》,这项规划的出台,将更好地打造人文生态泰城,彰显泰安名城特色,塑造独具魅力的城市风貌,近期此项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复。根据《中心城区雕塑专项规划》的规划内容,我市将建设三座大型城市主题雕塑,整个城区规划雕塑总量约480-650座。
根据《泰安市中心城区雕塑专项规划(2015-2020年)》,除大批中小型城市雕塑外,我市还规划设置城市主题雕塑三座,分别位于泰安历史文化轴、时代发展线和徂徕山汶河风景名胜区三个重要城市节点上,主题雕塑所表达的内涵包括泰安的历史文脉、经济发展、时代精神、城市特色、民俗特色以及美好愿景等。
城市雕塑主要规划设置在泰安历史文化轴、时代发展线、环山景观带、泮河风光带以及城市出入口、主要道路交叉口、大型公共建筑周边等城市重要节点,规划平均密度为3-4座每平方公里,雕塑总量约480-650座(含现状103座),中心城区规划城市雕塑约450-590座,徂汶新区规划城市雕塑约30-60座。其中大型雕塑约占2%,中型雕塑约占10%,小型雕塑约占88%。形成“一轴、一线、两带、多节点”的雕塑布局结构,为泰安的园林化城市环境再添新风采。(山东华宸雕塑)http://www.sdhcds.com/list.php?catid=11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