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刘先志雕塑即将在山东大学落成

       进入四月的山东大学南校区绿草茵茵、鲜花盛开,一片春色挡不住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据校方介绍,在教学楼前的草坪上,即将落成一座著名力学家刘先志先生青铜雕塑,这也是山东大学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延伸,将南校区打造成名家云集、精品迭出的文化艺术空间。此次制作的刘先志先生像是由著名雕塑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雕塑系李霁主任设计并负责泥稿创作,现雕塑泥稿已定稿,刘先志臂搭外衣,双手交叉相握,眼神深远的望着远方,似乎在凝视山东大学的无限风光。济南本土知名雕塑企业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公司负责刘先生的雕塑青铜铸造工序,华宸雕塑先后制作了济南高铁西站铜车马雕塑群、孙子文化公园雕塑群及山东大学老校潘承洞教授像,具有较高的青铜铸造雕塑水平,本次为刘先志先生做像也是山东大学众多师生的愿望。
       刘先志先生是著名力学家、工程教育家,先后任山东工学院教授、教务长、副院长。在三十多年的教师生涯中,他除忙于繁重的教学行政工作外,主要在培养人才和科研方面辛勤耕耘、忘我工作,贡献着他的知识和才干,他除了亲自给学生讲课外,还给有关教师讲课,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一九五七年他举办首届全国机械振动学讲习班,为我国振动力学的发展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奠定了机械力学的基础。刘先志先生还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政治经济及工业发展的建设,先后担任过山东省工业厅副厅长、山东省副省长、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他曾当选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三、四、五、六届人民代表。
      http://www.sdhcds.com/case/case7/2011/0314/67.shtml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