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海口举办第二届雕塑艺术展,展出精品80多件

        为庆祝海南建省办大特区25周年,“美丽中国魅力海南”第二届雕塑艺术展将于6月25日在海南省博物馆展出,届时将展出60多位雕塑家80多件雕塑艺术精品。这是6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文联了解到的。据悉,该展览为2006年海南省首届雕塑艺术展至今的又一次高水平的海南雕塑艺术盛会,这也给国内外雕塑名家一起创作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展览享誉海内外的雕塑名家作品云集,将展出60多位雕塑家80多件选材多元,风格多样具有代表性的雕塑艺术精品。参展嘉宾有广州美术学院的院长、中国美协雕塑艺委会主任、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黎明,湖北省美术馆馆长、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傅中望,陕西省雕塑院院长、著名雕塑家张琨,广州雕塑院两位副院长、著名雕塑家钟志源和陆增康,著名雕塑家杨学军,澳大利亚籍著名雕塑家黄河,香港著名雕塑家黎日晃等多位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雕塑家。还有已故著名琼籍雕塑家林毓豪(三亚鹿回头作者)作品,以及海南著名雕塑家陈学博等三十几位本土雕塑家的作品。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