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湖北美术馆《雕塑2012:三官殿1号艺术展》开幕

        23日上午,由湖北美术馆主办的《雕塑2012:三官殿1号艺术展》开幕,五位当代雕塑家傅中望、隋建国、张永见、展望、姜杰的最新作品集体亮相。据介绍,这5位艺术家堪称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的雕塑家:傅中望现任湖北美术馆馆长,隋建国、展望、姜杰均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张永见则为近年来颇为活跃的雕塑艺术家。虽然雕塑众多,观众产生诸多疑惑:作品晦涩不太易懂。傅中望的作品《收·藏·洗·晒》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美术馆中庭内,二到四楼阳台上晾晒的几百件衣服,另外一部分则是还原了生活中洗衣的场景,有搓衣板脚盆,也有不同年代的洗衣机和装满衣物的木箱子。不少观众表示有些惊讶,“这样生活中很平常的场景,也能是艺术作品”,甚至有网友吐槽“湖北美术馆在晾晒衣物”。对于观众的疑问,傅中望笑言“很正常”。他解释,小时候晾晒衣服和大人们用搓衣板的情景,已经很难见了,这种生活场景的消失和城市的发展有着某种联系。希望通过这样的作品,引起大家对这一普通生活现象的思考。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