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举办“第十八届中国雕塑论坛”

       2012年11月17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科技大学、《雕塑》杂志社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雕塑论坛暨首届中国当代抽象雕塑展”,在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隆重开幕。
      “第十八届中国雕塑论坛”以“抽象与雕塑”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100余位理论家、雕塑家,大家从中外抽象雕塑的发展历史、现状、创作实践、教育体系、公共价值等方面展开主题演讲。而在此次雕塑展上,80余件由中国当代知名雕塑家创作的抽象雕塑作品,为参观来宾和陕科大校师生献上一道丰厚的视觉大餐。此次论坛暨首届当代抽象雕塑展可以说是中国近百年来首次对于抽象雕塑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梳理与总结,对中国当代雕塑和城市公共艺术的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展览开幕式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特聘院长陈丹教授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建国,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沈一丁,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杨自鹏,校纪委书记温峰,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顾问、著名雕塑家王天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雕塑》杂志社社长范伟民。出席活动的还有美国雕塑中心顾问委员布鲁斯·比利斯、韩国女雕塑协会会长申银淑、澳大利亚雕塑家克尔·亨利等国外专家,陕西省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史永哲、西安市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李涧溪以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专业美术机构、艺术媒体的近百名艺术家和学者。孟建国、杨自鹏、沈一丁分别致辞。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