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吴为山在江苏省美术馆讲座

       当代著名雕塑艺术家吴为山教授参与首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金石之声——江苏国际雕塑邀请展”,在江苏省美术馆盛请下,于2012年10月9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一楼报告厅举办《雕塑的灵魂》专题讲座。
        吴为山教授是中国当代成就卓著的雕塑艺术家,力倡“中国精神,时代风格”,首次提出“写意雕塑论”和“中国雕塑八大风格论”,并以其“诗风荡漾、文气堂堂”、“形神兼备、气象万千”的独特意象风格实践他的文化理想和艺术追求。从事雕塑创作二十余年,创作了四百余尊历史文化名人雕塑,遍布海内外。其作品《睡童》获英国皇家“攀格林”奖(Pangolin Prize),《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型群雕》、《天人合一——老子》获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奖。 提出“写意雕塑”的文化概念。本次讲座中,吴为山教授将介绍自己的雕塑创作和学术理论,向广大观众深入浅出的论述雕塑家
在当代艺术创作中的文化价值观。通过作品展示,梳理中外传统雕塑艺术风格和审美的演变,阐释传统艺术与当代雕塑的关系,并涉及中国先哲思想及诗歌对雕塑的影响。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