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东阿“阿胶之乡”全球征集主题形象雕塑

       大众网10月29日讯 10月28日,由东阿县政府主办的“东阿主题形象雕塑征集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同济规划大厦正式启动。此次面向全球的征集大赛,将以打造“黄河绿城、养生宝地”的品牌形象为主题,针对东阿县的主体形象及其辅助雕塑开展设计竞赛。 
       据东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面向全球征集雕塑设计作品,是为了加快发展旅游业,打造‘黄河绿城、养生宝地’的品牌形象,同时为了更好的挖掘区域文化内涵,充分提升东阿县整体形象,同时增加县城景观的可观赏性,提高市民审美情趣及文明修养,将是东阿‘走向世界、拥抱世界’的一次城市形象建设的转折点。” 
       据本次活动组织方上海禾木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介绍:此次大赛本着专业、开放的宗旨,将面向全球,包括港、澳、台、加拿大、澳洲、美国等海外华人雕塑家、造型设计艺术家等;包括全国高校雕塑及艺术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教师、雕塑设计公司、雕塑创作爱好者、艺术创作团体及个人均可参与竞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东阿国胶堂阿胶全程赞助,征集不限区域、不限层次,将面向全球征集约超过200份以上的初选合格作品。大赛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提高网民的参与度,主办方将对初选合格作品进行网络展示及投票(大赛官方资料下载地址:
www.homoodesign.com  邮寄地址:上海市中山北二路1111号同济规划大厦1003室,上海禾木[HOMOO]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雕塑规划所收)。投票期结束,邀请中国著名的雕塑、建筑园林、城市形象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审,最终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结果确定获奖名次。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