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宋庄展出“如是——中国当代雕塑即景”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周磊)10月14日至11月14日,“如是——中国当代雕塑即景”在宋庄美术馆东侧广场展出。此次展出由宋庄艺术促进基金会主办,雕塑评论家、《中国雕塑》副主编唐尧出任策展人。整个展出以节日感兼具戏剧性的方式整体呈现后现代文化特征中的中国当代雕塑风景。
      这次展览突破一般雕塑展的常规模式,将中国当代雕塑最重要雕塑家的作品以一种日常的尺度和平易的态度,融入一个多元混搭,平行并置的戏剧性场景。展览像是一个乡间休闲的聚会场所,松弛好玩,又不失内在的深厚。参加展出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艺术家,既有隋建国、展望等著名当代雕塑家,也有曾成钢、陈云岗等学院雕塑的代表人物,还有中国雕塑学会青年推介计划成员宋建树、项一等新一代雕塑家。他们的作品在碰撞、冲突与对话中彼此揭示与敞开,其文化主题涉及了东西方文化对比、传统、当代、以及宗教、哲学等极为丰富的范畴,从而共同构成了中国当代雕塑的整体语境和精神表达,彰显中华民族和而不同,多元一体的文化思想。
\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