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服务客户
中建集团 鲁能集团  西藏电力  山东大学
济南大学 南益地产  绿地集团  华润地产
三庆置业  山东国税  鲁商集团 重汽集团
火炬地产 保利地产   孔子文化 伟东置业
西城集团  四建集团 三建集团  中海置业
济北经济开发区  杭州湾开发区  ········
联系我们
电话:+86 0531 88811707
传真:+86 0531 82709219
手机:18663766900
          18653170369             
          15562491573
点击跟客户交谈 929685577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华宸雕塑 - 行业新闻

2011国际雕塑双年展将在山西大同隆重开幕

       首届“国际雕塑双年展”——2011中国·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9月28日将在山西省大同市隆重开幕。曾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的“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与第十届大同云冈文化艺术节也将同时举行。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与大同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2011中国·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是我国首次以雕塑这门艺术形式命名的“双年展”。本届雕塑双年展以“开悟”为展览主题,将举办一系列展览和学术活动,旨在推动当代雕塑与传统文化艺术实现交流互动,并与古都大同的文化发展相呼应。参展人从200位国内外雕塑家中挑选了88位参展,其中73名来自中国,15名来自其它8个国家,参展作品共计330件。这些出自国内外杰出雕塑家的作品,在材质、观念、形式风格等诸多方面,呈现出丰富多元化趋势,全面展示了当今雕塑领域的整体面貌和艺术水准。主题为“以古开今,再造传统”的“大同国际雕塑论坛”,专家学者将围绕大同的雕塑文脉与正在发生的城市变革及文化境遇展开学术讨论,从“雕塑”切入城市文化和精神,针对性地梳理大同城市文脉,以有效实现和影响大同乃至中国当代社会文化建设发展。
       2011“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将有国内17所美术学院和地方艺术院校参与,参展学生人数和作品为100人/件组,作品各具特色,集中体现了本年度中国雕塑艺术高等教育的最新成果。
    “2011中国·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即有助于大同“中国雕塑之都”形象和品牌的确立,也有利于我国雕塑事业发展和艺术品位提升。


版权所有:
山东华宸景观雕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104国道坡庄段   Email:huachendiaosu@126.com
TEL:0531-88811707  82709216 
鲁ICP备10014555号  网站制作优化 :中国互联